2019-2020年巢湖学院中国知网论文检测系统采购的单一来源公示

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413

根据《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非招标方式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74号)和《安徽省省级预算单位变更政府采购方式审批管理办法》(财购〔2015〕560号)等规定,现将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巢湖学院

二、项目名称:2019-2020年巢湖学院中国知网论文检测系统采购

项目内容:项目主要是基于中国知网文献检测系统对大学生文献进行抽样和分析,深入分析取样的文献学术诚信现状和现在认定方式中存在的问题,并构建一个更加科学规范的多层次质量监控检测体系统。

三、项目预算:17万元。

四、项目类型:软件服务类

五、拟定唯一成交商名称及地址

成交商名称: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成交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华业大厦

六、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原因

学校已与湖南逸夫图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教育部和清华大学指导下的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百城千校计划”参与项目的技术服务合同,项目主要是做本科生教育背景下青年学生学术不端现状及防治研究,最后并构建一个更加科学规范的多层次质量监控检测体系统,为了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和完成,需要采购 “中国知网”的论文检测数据库。“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系列产品所采用的技术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其核心技术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具有唯一性。电子资源因其内容与涉及范围具有不可替代性和唯一性,为其研发单位独家所有,现需要向同方知网数字出版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相关服务,故作单一来源采购

七、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9年11月11日- 18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向巢湖学院国资处反映(联系电话:0551-82361421)。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获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巢湖学院          

2019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