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柯应根赴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81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凝聚力量,帮助同学们深入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30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柯应根赴2022级英语1班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柯应根着重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主题内涵、基本要求和主要成果,围绕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和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部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宣讲。柯应根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寄语,青年强则国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同学们聆听报告后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今后将会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实,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文/余仁能 图/高岩 部门审核/张蕊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