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环学院分党校举办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63

12月2日中午12:30,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党校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于慎思楼北104教室举行,本次开班典礼由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潘晨主持,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兆武主讲,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首先,潘晨向培训班学员介绍本期党课的开展方式和纪律要求,希望学员们能够认真听讲,高质量完成党课学习。

接着,徐兆武给学员们作《学思践悟,踔厉奋发--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践行者》的主题报告。徐兆武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和新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

最后,徐兆武强调,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提高作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开班典礼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政治觉悟,坚定了学员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和决心,为后续党课培训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文/潘晨 图/仇健 审/徐兆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