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祥到经济与法学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844

12月7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祥到经济与法学学院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与法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周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深入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详实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明确了结合学院实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任务。

周祥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世界瞩目。周祥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内容,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一是要在学而思上下功夫,努力转变教育观念。二是要在学而信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三是要在学而用上下功夫,突出育人特色。

周祥的报告对于全院党员干部教师深入学习、全面理解、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斗的大会,取得的辉煌成绩鼓舞人心,擘画的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下一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让“学习潮”汇聚成“奋斗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经法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文/何东海 图/樊振华 部门审核/石庭 终审/张连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