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工会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12浏览次数:87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根据校工会部署安排,12月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工会以线下集中学、线上自学等形式组织观看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劳模党代表、安徽师范大学教授路炳辉线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路丙辉教授以《高举旗帜 团结奋斗 勇毅前行》为题,结合自身参会感受和学习心得,从“好听”“好看”“好学”三个维度深刻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他运用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作了重点解读,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大家密切关注的重要内容进行了深度讲解。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实、理论新、擘画全,思想深邃、凝聚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从整体把握、重点突出和联系实际这三个维度,全面系统学习、深刻领会把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生动,情真意切,极具感召力、震撼力、说服力,令人备受鼓舞。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踔厉奋发,持续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牢记人民教师的使命初心,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文、图/李陈 初审/孙冰 终审/袁凤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