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74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学细悟、学懂弄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校团委全体成员纷纷深入教师教育学院22级学前教育一班、19级音乐表演等基层团支部,校级学生组织功能性团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结合青年团员的特点,大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语言转化为“青言青语”,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广大团员青年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基本要求。强调各基层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要切实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生干部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并把学习和实践相结合,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勉励同学们增强历史主动,牢记殷殷嘱托,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不断筑牢信仰之基,锤炼政治品格,励志成才报国,树立投身国家重大战略和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的职业观、事业观,以责任担当谱写奋进篇章,在接续奋斗中肩负起“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使命担当。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巢院学子的青春力量!

此外,校团委还组织学生宣讲团深入班级支部开展听得懂、能领会、真走心宣讲。各学院团学骨干也纷纷走上讲台,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各学院团学工作特点进行宣讲,在校园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文/鲁鹏程 图/王冰冰、朱佳豪 初审/王林 终审/王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