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民主管理
民主管理

 

1128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4年重大校务通报会,通报学校重大事项及教职工关心的热点问题。学校教代会部分执委和教师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长祝家贵主持。

祝家贵首先就文印中心招标、蔡敏老师后事处理问题、教职工误餐补贴、温泉宾馆问题处理、校园空调安装工程、绩效工资改革、学校招生工作、校园一卡通项目建设、校园综合治理以及征地拆迁、校园直饮水项目、汸泉路建设工程和2014年学校引进人才等十二个方面问题向与会代表作了通报。他指出,重大校务通报是加强校务公开,推进依法治校、民主治校的重要举措。定期向教职工通报学校的有关情况,让教职工及时了解学校发展中的重大事项,是加强信息沟通,增进理解与支持的重要途径,也是落实好教职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的切实举措。

祝家贵强调,让校务在阳光下运行,推进校务公开是实行民主管理的重要环节,有利于集中民智、凝聚民心,有利于发挥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对学校的科学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他希望与会的各位代表,将通报会情况向广大师生员工转达好,让大家及时了解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并做好教职工的解疑释疑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对学校重大决策的关心和参与热情,积极为学校发展和民主管理献计献策,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文/石庭  /黄志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