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磋球技展风采 相互交流促提升 巢湖学院与安建大教职工气排球友谊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 521

4月11日下午,巢湖学院教职工气排球队与安徽建筑大学教职工气排球队在巢湖学院风雨操场进行友谊赛。

随着裁判哨音的吹响,赛场上双方队员们都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互相尊重,互相学习。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积极配合,相互鼓励,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

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屡屡出现,运动员的激情、活力和精湛的球技不断引来现场观众的喝彩。双方的运动员都不愿友谊赛过早结束,一直持续了将近三个小时,比分在记分员一次次的翻牌中不断变化,教职工男子气排球队第一局甚至打到了32﹕30。最终,本次比赛在场外人员的呐喊助威声与场上队员的欢笑与汗水中落下帷幕。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此次气排球友谊赛,既促进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又展现教职员工勇于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文/陆春华 图/钟翔 审/张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