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教职工气排球队赴滁州学院交流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6-28 浏览次数: 5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教工文体生活,弘扬体育文化,践行健康中国理念。627日下午,巢湖学院教职工气排球队赴滁州学院进行气排球交流比赛。

    比赛场上,运动员配合默契、团结协作,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用心打好每一个球,迅猛的发球、巧妙的拦网、精彩的扣杀,迎来一个又一个比赛高潮,在欢笑与汗水中去感受气排球运动带来的乐趣,充分展现了两校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此次交流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气排球队员不忘初心、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队员们提高了球技、收获了友谊,增进了兄弟院校之间的感情,为今后学校气排球运动的开展与普及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学校教职工气排球协会将以此为契机,在全校教职工中大力宣传和推广气排球运动,力求让教职工的文体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文/王兴国 图/郑向阳 审/张道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