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21-11-03 浏览次数: 1385

为践行全民健身行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彰显教职工精神风貌和团队凝聚力,10月25至11月2日,巢湖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教职工篮球联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与教职工篮球协会具体承办,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共组建15支代表队,15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体育学院和篮球协会精心组织安排,赛程紧锣密鼓,赛场激烈角逐,机关一队、体育学院代表队晋级决赛,机关三队、机械学院代表队分获三、四名。


决赛现场,校党委副书记阮爱民到场观看比赛,并为决赛跳球抛球。整场比赛,紧张有序,底线溜传一气呵成,超远三分空心入网,长传快攻扣人心弦,防守封盖力钧千斤,赛出了巢院教职工篮球最高水准,为广大师生球迷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盛宴。最终,机关一队以微弱优势赢得比赛,摘得桂冠,体育学院代表队屈居亚军,全场比赛在团结友爱、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赛后,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篮球比赛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走出办公室、走向篮球场,舒张了筋骨、舒缓了情绪,受益颇深。校工会也将及时总结比赛经验,全力把“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办的实在、多元、出彩。(文/张号 图/傅伟康 审/张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