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女工委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 2021-12-17 浏览次数: 1124

12月16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全委会议在合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近年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工作,表彰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成立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巢湖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集体;巢湖学院工会女工委主任洪燕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女职工工作先进个人,并当选为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委员。



近年来,巢湖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校工会的有力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彰显作为,以女职工素质提升、建功立业、权益维护等为工作重点,团结带领全校女职工融入新时代、践行新理念、实现新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和显著成效。(文/徐守成 图/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提供 审/张道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