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合格评估整改自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792

5月28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合格评估整改自查工作布置会。校领导祝家贵、阮爱民、徐柳凡、朱定秀、路顺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院长,办公室、宣传部、教工部、学工部、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后勤处、国资处、信息化处、图书馆、团委、国继学院、发规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祝家贵主持。

首先,祝家贵对合格评估整改自查工作的背景、目的作了简要说明。

接着,发展规划处徐礼节教授就开展合格评估整改自查工作的背景、目的和要求等作了补充说明,对《巢湖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整改自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就近期整改自查工作的部署和具体要求作了重点介绍。

最后,祝家贵作总结发言。他对合格评估整改自查工作提出三点基本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三个基本”和“三个对照”,重在核查整改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进一步整改的目标和任务,确保整改自查工作有的放矢、落地落实;二是坚持挂图作战,制定“三个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能够马上整改的,立行立改,短期内不能完成的,分阶段持续整改,并明确整改时间表和路线图,对账销号,确保整改自查工作保质高效完成;三是坚持统筹协调,将合格评估整改自查工作与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立项建设、学科建设、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等相结合,确保整改自查工作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高度融合,统一步调,有序推进,深入推进学校内涵和特色发展,切实以自查促进整改,以整改促进人才培养能力与培养质量提升,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文/关鹏 摄/夏勇 审/徐兆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