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术委员会召开二届十三次全委会审议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和加强学科建设等议案

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526

12月16日上午,校学术委员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十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审议2个基层学术委员会人员调整、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和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的指导意见等议案。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校长祝家贵主持,人事处、科技处以及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祝家贵对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2个基层学术委员会部分人员调整情况进行说明,与会委员以举手表决形式通过2个基层学术委员会人员调整方案。

学术委员会委员、科技处处长万新军和副处长朱明就《巢湖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巢湖学院关于切实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实施意见》《巢湖学院知识产权管理办法》等制度的制定工作进行说明。

人事处处长陈和龙就《巢湖学院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用工作实施方案》《巢湖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期职责及考核办法(试行)》《巢湖学院教师岗位低职高聘管理办法(试行)》《巢湖学院学术骨干评选与管理办法》等制度的制定工作进行说明。

委员们就上述议案展开充分交流研讨,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并表决通过部分议案。

(文/关鹏 图/王震宇 审/徐礼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