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网络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967

4 月 21 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网络工程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长祝家贵,副校长徐柳凡、朱定秀出席会议。信息工程学院党政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网络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公共课教师及其教研室主任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教务处、发规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柳凡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其林汇报了专业认证工作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教务处副处长谢如龙、发展规划处处长徐礼节先后就当前的专业认证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徐柳凡指出,专业认证对专业、二级学院以及学校的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学校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始终关注工作进展。专业认证工作是一项系统的复杂工程,不仅仅是所在专业和二级学院的工作,也是每一位专业课教师、公共课教师的工作,一定要把它当成自己的事来做。 

朱定秀强调,开展专业认证工作势在必行,学校上下对此已形成共识,大家不仅要有态度、有干劲,还应当有办法、有措施。我们要正视存在的困难,更应当坚定信心,强化责任,对标对表,聚焦重点和难点,注重协调,形成合力,深度推进专业认证各项工作。

祝家贵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深度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对专业、所在学院和学校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当前一段时期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专业所在学院全体教师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每个相关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所在。希望所在学院全体教师要提增士气,攻克难关,各职能部门要大力支持,做好服务和保障学校就具体工作制定相关约束性措施和激励政策。 

会后,相关职能部门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网络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就具体工作进行对接。(文/张凌晨  图/范 星  审/徐兆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