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祝家贵主持召开《巢湖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与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初稿)》征求意见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112

4月21日上午,校长祝家贵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巢湖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与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初稿)》征求意见会议。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发展规划处徐礼节教授就规划编制情况和主要目标任务的确定作了简要说明。科技处、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信息化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实际,就规划初稿的文本、主要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等进行了深度研讨。

祝家贵对会议作了总结,并就规划的进一步完善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一要把握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的历史方位;二要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尤其要凸显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三要突出规划的纲领性和约束性,规划的主要目标和任务的设定,既要坚持“立德树人、新发展理念、特色发展、系统观念”等主要原则,也要可测量、可评价。

祝家贵最后要求,发展规划处要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初稿。初稿完善后要按步骤、按程序进一步征求意见,尤其要注重吸纳广大师生和校友的意见和建议,确保规划充分反映广大师生员工的心声、切合学校发展实际。(文/徐兆武 图/范星 审/徐礼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