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深化新一轮综合改革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336

3月16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深化新一轮综合改革务虚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周峰、阮爱民、徐柳凡、黄志圣、朱定秀、路顺、余洁平、郑尚志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部、教工部、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峰主持。

与会人员高度肯定了上一轮综合改革所取得的成就及其对学校事业发展所起到的推动作用,并针对上一轮综合改革尚未解决的仍然制约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就如何深化新一轮综合改革,尤其是2022年度所要开展的改革项目,及其改革目标、改革思路、改革成效、改革风险等,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周峰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这是一次富有成效的务虚会,通过深入讨论,大家就如何深化新一轮综合改革,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他强调指出:深化综合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为了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只是手段,即通过改革,激发办学活力,提高治理能力,最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改革的目的是要让人人有压力,人人有发展,人人有收获;深化综合改革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切实解决制约学校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最后,他就2022年度综合改革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分管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落实责任,深入调研,尽快进入实质性工作阶段。(文、图/张凌晨 审/徐礼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