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巢湖学院章程(2022年修订)(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572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启动新一轮高等学校章程修订工作的通知》(教政法厅函〔2021〕17号)精神,为进一步发挥章程在高等学校依法治校、依法办学中的重要作用,我校启动了新一轮章程修订工作。在前期调研与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形成《巢湖学院章程(2022年修订)(征求意见稿)》,现面向全校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求意见。

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fgc@chu.edu.cn;

2. 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巢湖学院发展规划处(邮编:238024)。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8日,感谢您的参与和支持!


联系电话:0551-82360158。


附件:《巢湖学院章程(2022年修订)》(征求意见稿)



巢湖学院发展规划处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