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体育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238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6月18日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交流研讨会。发规处处长徐礼节、副处长徐兆武、信工学院副院长吴其林、数统学院副院长谢如龙、发规处关鹏、体育学院副院长赵胜国以及体育教育专业专任教师、公共课程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姚磊主持。

会议伊始,姚磊首先对徐礼节一行莅临体育学院指导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徐礼节从学校层面就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总体部署作了说明,重点就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安排和要求作了强调。徐兆武、吴其林、谢如龙、关鹏结合前期对体育教育专业认证申请书文本及附件等材料的审阅情况,从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达成度评价、持续改进以及文本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反馈。专家建议,要注重“说、做、证”的一致性,要说得清楚、做的到位、举证明晰,问题原因分析到位、整改措施明确,持续改进能相互呼应。

本次会议,对进一步推进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文/许齐 图/许齐 审/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