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3-2025年重点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346

为更好争取各类资金的支持,进一步加强重点项目建设“论证前置化,立项精准化”,提高项目储备质量,31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3-2025年重点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俊苗出席会议,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信息化处、后勤处和基建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丁俊苗主持。

发规处首先汇报2023-2025年学校重点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总体情况,对下一步项目论证和重点项目入库工作进行安排。

教务处、科研处、信息化处、后勤处和基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归口管理项目申报和审核情况。


与会人员重点就项目入库标准进行讨论。

丁俊苗对学校2023-2025年重点建设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确保所有申报的重点项目真实可行,在资金到位的情况下能立即上马;二要明确重点项目库建设标准,各归口管理部门要仔细检查、核对已列入年度预算的、重复的、漏报的项目并归纳整理;三要扎实开展项目论证工作,明确论证程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逐级开展论证,确保论证依据充分,论证材料详实。(文/兰天  初审/关鹏 终审/李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