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2023-2025年重点建设项目申报入库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2浏览次数:333

为持续推进学校重点项目建设,加强重点项目的前瞻规划,精准发力,统筹重点建设项目走深走实,4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2025年重点建设项目申报入库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俊苗出席会议,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后勤处、信息化处、团委、基建办、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丁俊苗主持。


会上,教务处、科研处、后勤处、信息化处、团委、基建办等各项目归口管理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论证和推荐入库情况。经过充分讨论,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最后遴选出学校拟申请第一批中长期贷款的重点建设项目。

丁俊苗强调了学校项目库建设的重要意义,对项目申报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强化过程管理,注重项目论证的过程材料建设和归档工作,做好各阶段项目论证记录;二是抢抓机遇,严格落实时间节点,扎实开展第一批中长期贷款重点建设项目论证工作,要切合学校发展目标,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建设项目达成预期效果。(文、图/兰天 初审/关鹏 终审/李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