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3-06-04浏览次数:329

为全面总结“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实施情况, 6月2日上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出席会议,宣传部、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信息化处、国继学院、基建办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莉主持。

会上,发规处副处长关鹏介绍《巢湖学院“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实施方案》,并就评估工作目标、工作方法、工作安排和工作进度等进行说明。

张莉对学校“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进行动员,就开展好评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开展“十四五”规划的评估工作是规划实施的法定程序和关键步骤,既是对规划执行情况的全面梳理,也是对下一步工作的检查、督战和落实。二是要深入分析,多元化评估。要准确把握主要指标和重点工作实施进展情况,深入分析规划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合理调整和补充“十四五”后半期发展目标,展望“十五五”重大目标和建设项目。各单位要做好调查研究,采用多元化的评估方式开展中期评估工作,切实提高评估工作的民主性和科学性。三是要统筹谋划,协同配合。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要加强配合,通力协作,凝心聚力,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长,确保高质量完成规划中期评估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以中期评估工作为契机,高质高效推动“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加快把美好蓝图细化为“施工图”,转化为“实景画”,奋力书写巢湖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文、图/兰天  初审/关鹏  部门审核/李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