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108

各单位、各部门:

为落实好巢湖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强化学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1.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

2.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试行)》等文件的通知

3.关于印发《巢湖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总体方案》的通知

4.《关于进一步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

5.巢湖学院新一轮审核评估学习手册

以上学习材料可在学校主页左下角专题专栏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网上下载。

二、学习对象

全体教职工。

三、学习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本次学习活动,务求实效。

2.为营造“人人关心评估、人人重视评估、人人参与评估”的良好氛围,各单位要将学习活动在本单位门户网站做好宣传报道,并向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网推送。

 

 

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估处(评建办公室)

2024年1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