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召开“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目标任务检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1-20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总结我校“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推进规划贯彻落实,118午,学校在第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周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莉,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定秀,党委委员、副校长周祥,党委委员、副校长丁俊苗出席会议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莉主持。

发规处处长李明玲汇报了学校“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目标任务总体执行情况。各指标任务牵头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任务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分管校领导分别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和指导,提出在党建“双创”、教育教学改革、学科专业结构优化调整、科研团队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还需要持续发力、加强建设力度,确保“十四五”末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张莉对学校“十四五”规划2023年度执行情况进行点评和指导。她提出,当前高等教育领域竞争日益激烈,我校面临诸多问题和困难,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争取逆势上扬。强调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各牵头部门要围绕“十四五”规划核心任务,加强协同联动,整合优质资源,加强过程管理和跟踪督办,确保执行的实效性教学学院要进一步明确目标,采取有力措施,集中精力抓落实,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方面重点工作,做到一步一个脚印,真抓实干,善作善成各单位进一步拉高建设标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扎实的工作提升质量,以更加务实的态度迎接挑战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周峰在总结讲话中,学校“十四五”规划年度实施成效给予肯定,提出规划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需要加强建设的关键点。他强调,2024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贯彻落实的关键之年。他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各级领导干部要使命在肩,率先垂范,带领全体教职工以“钉钉子”的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来以机制体制创新为驱动,树立重师德师风、重真才实学、重质量贡献的考核评价导向;要坚持调查研究,求真务实,强化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学院之间的协同配合,形成共识、形成合力、形成实效,做到工作指标系统化、工作任务清单化、工作措施精细化,确保“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如期完成。/兰天  图/樊振华  部门初审/关鹏  部门终审/李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