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开展专题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8 浏览次数: 576

为加强支部理论学习,用思想理论更好地指导实践工作,20211227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在图书馆十楼1025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对全体党员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认识到文艺战线一百年来,走出了一条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符合中国国情和文化传统、高扬人民性的文艺发展道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认识了当前经济形势,也对国家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会上,全体党员在集体学习后,围绕学习内容、联系自己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深入学习,努力做出更大成绩。(文/汪业群  审/史国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