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继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5-23 浏览次数: 362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工作的强大力量。5月22日上午,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褚春元主持。


  


学习会上,褚春元首先对学校组织部、宣传部关于5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予以再次强调,就学习内容再次部署。随后褚春元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 党员”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等部分内容。副院长齐先文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等内容。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思深悟透。

学习会上大家进行了研讨,充分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主题教育引导了党员、干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真正把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大家表示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地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推动本部门国际交流与继续教育工作而努力。

集体学习和研讨后,褚春元作最后总结,强调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不仅在支部会上集体学,还要充分利用其他时间自我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融入到日常,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深入推进。(文/王凯  图/张凡  初审/齐先文  终审/褚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