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公出国(境)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 2023-09-08 浏览次数: 584



组团单位

巢湖学院

团长姓名和职务

慕媛媛

出访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悉尼

出访时间

2023.11.24-30

人数

2

天数

7

境外邀请单位及单位简介

境外邀请单位为悉尼科技大学。

悉尼科技大学是位于澳大利亚悉尼市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在最新的2024QS世界大学排名中获评为世界五星级高校,位列全球第90位。悉尼科技大学提供130多个本科和210个研究生课程,涵盖传统和新兴学科,如建筑、建筑环境、商业、通信、设计、教育、工程、信息技术、国际研究、法律、助产、护理、药学和科学。

出访任务

参加2023年新兴教育技术国际研讨会Symposium on Emerging   Technologies for Education (SETE 2023),并承办会议论坛之一国际语言与跨文化教育数字化论坛International Workshop on Digitalization in Language and Cross-Cultural   Education (DLCCE 2023)

参与大会组委会的论坛主席座谈会,就下一届会议和论坛举办展开讨论和筹备,并与悉尼科技大学相关学者洽谈科研合作事宜。

经费金额、来源及财政审核情况

二名团员预算共29506元,经费来源于慕媛媛纵向科研经费,已报财务审核批准。

往返航线

CZ3814合肥-澳大利亚悉尼(1555-次日925

CZ3873澳大利亚悉尼-合肥(22:15—次日0935

本单位参团

人员情况

序号

姓名

单位

职务(职称)

1

慕媛媛

巢湖学院外国语学院

教授

2

董艳

巢湖学院外国语学院

副教授

 

 

 

 

 

 

 

 

公示期限和方式

在巢湖学院国际交流工作网(https://www.chu.edu.cn/gjy/)公示。

公示日期:202398~2023914

电话:0551-82361405;8236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