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教研室教师参加第三届安徽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572

112日至3,“新时代 新商科 新营销”教学改革与发展交流会暨第三届安徽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学研讨会在蚌埠举行,会议由安徽安徽科技学院主办,来自全省各高校的近7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市场营销教研室朱礼龙、张洁、高小芹、欧雅琴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期间,来自湖南大学的贺爱忠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杜鹏副教授、安徽财经大学的宋思根教授、新到科技有限公司的金冬梅总监、安徽迎驾集团倪永培董事长分别作了《湖南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建设的实践与思考》、《新商科背景下的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思路、路径与保障》、《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本科教学变革趋势》、《数字营销产业发展趋势及人才培养》、《品牌营销的道与术》的报告,分享了对当前市场营销专业教育的发展趋势判断;人工智能、大数据对市场营销人才培养方案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新背景下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教学手段改革以及课程体系、教材与教学资源、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等。共同探讨如何建设具有智慧的市场营销专业并主动适应企业和时代的发展。

本次会议上,还讨论了第四届安徽省高校市场营销年会的举办地点。大会推荐第四届安徽省高校市场营销年会有巢湖学院承办。安徽大学魏华飞教授宣布了会议讨论意见。市场营销教研室张洁老师代表工商管理学院与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院长赵伟峰教授进行了交接,并热情邀请各位专家领导2020年相聚巢湖学院。

在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商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迫在眉睫,通过参加会议,更加明确未来市场营销专业的发展方向,适逢我院将承办2020年安徽省市场营销专业年会,工商管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寻找差距,集聚智慧,进一步推动市场营销等专业的改造升级。(文/欧雅琴  /高小芹 审/罗发海)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