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协会召开“华图·杯”职场模拟面试大赛晋级赛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150

为锻炼大学生求职面试基础表达能力、提高社会交往能力。工商管理学院营销协会于11月15日晚在慎思楼中303、304教室开展“华图·杯”职场模拟面试大赛晋级赛。本次晋级赛由营销协会干事马镇、李欣桐主持。特邀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老师谭晓琳、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老师欧雅琴、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陈雯、第十四届营销协会组织部部长沈显飞、东龙学术实践团队队长赵志辉、东龙学术实践团队演讲组组长卢若雪担任评委。比赛晋级人员参与


比赛伊始,主持人马镇、李欣桐对本次比赛的评委表示欢迎,同时对比赛面试环节评比规则进行详细介绍。接着,由晋级选手依次进行PPT展示和演讲,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独特的思维方式进行着精彩的演讲,并在提问环节中机制冷静的回答评委的问题,他们清楚的表明着自己对未来发展方向的规划随后,评委们根据选手在台上的演讲姿态、精神面貌、处理问题能力以及对竞选职业的理解等各方面进行分析评判并针对选手各自的优缺点进行分析,给予他们合理的建议。最后,欧雅琴、谭晓琳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她们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出肯定与表扬并指出希望各位在今后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的举办,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演讲能力,也让他们了解了求职面试的技巧,为他们今后求职打下坚实基础。(文/吴茂华/范佳惠/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