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与审计教研室开展听课后集中评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71

为提高教学质量,推进课程建设,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财务管理与审计教研室于11月13日下午在博学楼6楼会议室召开听课评教讨论会。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赵祺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伊始,赵祺老师对近期教研室工作进行简要梳理,并强调评教工作的重要性。接着,各教师依次发表听课意见,部分授课教师在课堂上呈现出以下几点问题需改进:板书的规范性、课堂思政的融入、学习通的使用、课件制作以及师生的互动性等。最后,赵祺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教研室各位老师能够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高教学水平。

通过本次评教工作,可以全面客观反映教师的教学情况,加强教师之间交流促使任课教师调整教学策略因材施教不断提升教师特别是年轻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更好地保证课堂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文/郑玉玉  图/石争光 审/罗发海)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