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339

为了解本学期学院教师的教学状态和教学效果,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工商管理学院于11月7日至12日召开了期中教学座谈会。座谈会分为四场进行,分别由会计学教研室主任吴克平、财管与审计教研室主任赵祺、市营与电商教研室副主任苗慧勇、专业教师张洁主持,2017-2019级各班级部分学代表生参加。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准备充分、踊跃发言,对所在班级的教师授课、课堂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客观评价和如实反馈。同学们普遍反映,教师教学态度认真,教学准备充分,PPT制作精美,教学内容充实,教学手段多样,教学方法灵活,并积极采用雨课堂和学习通教学平台,有效调动了学生学习兴趣。同时,同学们也结合所在班级的听课情况及自身学习体会,围绕加强课堂管理,强化师生互动,增加授课内容趣味性等方面,对部分老师的教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教学座谈会既为师生交流搭建了平台,有效倾听同学们的心声,也为学院教学管理效率与水平的提升直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文/左劲中、赵祺 图/张洁、杨冰、张帅兵  审/罗发海)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