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非传统毕业论文审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409

为做好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把好非传统毕业论文(设计)审核关,1114日下午400,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届非传统毕业论文审核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罗发海、副院长陶有田、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教科研秘书组成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领导小组全体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罗发海主持。

会议伊始,罗发海强调,毕业论文(设计)是应用型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实践环节, 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更是衡量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指标,要仔细对照《巢湖学院关于进一步深化毕业论文(设计)改革的指导意见》和《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暂行规定》审核本届非传统毕业论文的申请材料。


陶有田简要介绍本届非传统毕业论文申请情况,重点就非传统毕业论文申请条件和要求进行说明。随后,领导小组全体员对2016级市场营销(对口)、财务管理、审计学、电子商务四个专业137名毕业生的非传统毕业论文的申请材料进行逐一审核。评审过程中,与会人员专门就个别非省级A/B类学科竞赛的替代性申请材料进行了评议,达成一致意见,给出评审结论。

罗发海在总结时指出,在肯定以往毕业论文(设计)改革实践成绩同时,还要不断总结与反思,进一步巩固前期实践成果,完善非传统毕业论文管理运行机制;在后期论文指导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执行毕业论文(设计)相关管理规定,将毕业论文工作做实、做细,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

为适应应用型大学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需要,学院办学以来,一直注重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改革与实践,在前期改革与实践的基础上,曾多次开展实证调查和专题研讨,并于2018年修订和完善原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暂行规定,制定了《工商管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暂行规定》,鼓励学生结合学科竞赛、科研训练项目、市场调研等实践活动完成毕业论文,初见成效。(文/左劲中  /张帅兵  /罗发海)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