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赴夏阁镇第三敬老院开展爱心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89

爱心敬老,情暖夏阁。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传递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开展志愿服务,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11日下午前往夏阁镇第三敬老院开展爱心敬老活动。

下午一点,志愿者们在图书馆门口集合。志愿者一行人到达敬老院,在与当地负责人完成对接后,来到老人们居住的地方。志愿者亲切地向老人打招呼,老人们也十分感谢志愿者们的到来。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分为两个小组,小组成员分别对敬老院内的老人进行血压检测。志愿者拿出准备好的血压测量仪测量老人血压状况,并记录数据。对于血压偏高的老人,志愿者建议老人在平时生活中加强锻炼、注意休息、均衡饮食。测量完血压后,志愿者与老人唠家常,一片欢声笑语。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志愿者与老人们依依惜别,并约定还会来看望老人。

捧着一颗心来的人,一生终将在爱里。本次志愿活动顺利开展,锻炼志愿者的交流、沟通能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的同时,传递了志愿服务精神。(文、图/陶玉苏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