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诚信助学,答谢师恩”资助育人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81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当代大学生诚信、感恩意识与责任担当的同时加强劳动教育,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26日至5月8日开展“诚信助学,答谢师恩”公益活动。

423日,学工部在我院召开公益岗位对接后勤任务布置会,主要就此次活动如何开展的问题展开说明,并调动起学生工作积极性。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岗位:文明监督员、文明劝导员与文明巡查员,主要公益地点有滋兰池、清水池、男女生宿舍、博学楼、慎思楼、新建教学楼等。4月26日,资助育人活动正式开始。每天早晨,参与公益活动的学生们带上公益帽准时前往公益岗位,对岗位附近出现的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与劝导,如不乱丢垃圾,不在滋兰池、清水池垂钓,不带早餐进教室等,有助于营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与学习环境。不论是清凉的早晨还是炎热的晌午,学生们都尽职尽责的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校园环境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为锻炼自己吃苦耐劳的品质努力着,同时也为响应国家的劳动教育而奉献着。

  经过十二天的努力,此次“诚信助学,答谢师恩”活动走向尾声。同学们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品质都被在校老师与学生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的努力为建设文明校园,提升当代大学生诚信、感恩与责任担当意识做出贡献,同时也锻炼了他们自己守诚信,懂感恩的品质。(文/鲍雅梅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