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464

9月1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博学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全体党委委员、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柳洪琼主持。

会议伊始,柳洪琼总结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她表示,学院初次就业数据表明应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稳中向好。要继续紧抓就业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学校及上级要求的就业工作目标。要深刻分析人才培养、专业设置与就业工作的关系,做好就业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不断总结经验,发扬其中的好做法。

随后,罗发海就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分析。他表示,就业问题是个复杂的社会问题,要在做好就业工作的同时加强总结研究,剖析影响学生就业的深层次原因,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

最后,柳洪琼宣布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就做好2022届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第一,要在就业准备工作上早下功夫,提前做好就业基地拓展工作;第二,要在学生就业指导上早下功夫。加强对学生求职技巧、求职方法的培训;第三,要在特殊就业群体上早下功夫。要关心学生学业成绩、素拓分等毕业条件是否达到,要提前帮助学生完成毕业要求。(文/曹江 图/陈凯 审/柳洪琼)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