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党员当先——致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员同志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925

全体学生党员:

当前全国疫情形势复杂严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挑战。为进一步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网,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完成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现向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1.按时完成学校晨、午、晚三次健康打卡和健康登记工作,提醒并督促身边同学完成健康打卡。若遇到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并做好安全防护,等待通知安排

2.在肥高校实行封闭管理。若遇紧急事件需离校,提前联系辅导员并如实填写请假事由外出期间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不隐瞒行踪。

3.做好寝室卫生清扫和安全检查工作。定期整理寝室卫生,保证寝室的干净、整洁、通风。同时提醒身边同学切勿使用大功率电器、做到人走电断。

4.积极宣传学校疫情管理政策,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同时提醒身边同学不要轻信网络谣言,尤其要警惕核酸检测、安康码等新型网络诈骗方式。

5.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协助辅导员做好各类信息统计和班级管理工作,保证排查速度快、数据准。

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作为学生党员,要带头遵守学校疫情管理规定,要积极配合辅导员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志愿服务工作,让党旗在校园疫情防控前线高高飘扬。

 

中共巢湖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

20223月24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