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市场营销专业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 22级市场营销专业于 1219日上午在博学楼108教室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会”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方梦媛主持,22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方梦媛通过ppt和视频的形式,向大家介绍宪法的基本内容、发展历程及宪法在国家治理中的重要作用,通过播放与宪法相关的宣传视频,以生动形象的方式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宪法。接着,同学们在认真观看相关视频和有关内容后,就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会进行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随后,朱青青同学上台分享宪法征文和感悟,分享结束后,开展宪法知识竞答活动,旨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在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活动,积极回答问题。最后,方梦媛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号召同学们要懂法、知法、守法,自觉弘扬宪法精神,做全面发展的当代新青年,班干部更要起带头作用,为班级同学做好表率。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强调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会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践行法治理念,将学习到的宪法知识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力量。(文/方梦媛 图/李慧慧 初审/许沙 终审/管超)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