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市场营销专业召开"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宣传宪法和法律知识,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和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推动校园法治文化建设,21级市场营销专业于1219日下午在博学楼414教室召开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社会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许沙指导,21级市场营销二班团支书陈玉婷主持,21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陈玉婷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本次会议学习的内容。接着,她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素养和安全意识。随后,班级同学通过观看视频、讲解案例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宪法的基本原则、主要内容以及在国家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最后,她表示,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次团日活动能深刻地认识到宪法的重要性,提高自身的法律意识,加深对法律知识的理解和记忆。同时,也为校园法治文化建设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宪法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和综合素质,也为校园法治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戴婷 图/李焰玲 初审/许沙 终审/管超)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