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面 心贴心 22市营1班开展领导联系班级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66

为落实领导联系学生班级制度,多方位了解学生情况,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方面的实际问题十二月22市营1班开展领导联系班级系列活动,深入班级内部切实为学生提供服务。

12月14日,管超召开了电信诈骗主题班会,结合当前网络电信诈骗发案特点,以“校园贷”“冒充QQ好友”诈骗“网络刷单返利”诈骗、冒充亲友和熟人借钱诈骗等电信网络诈骗形式、发案特点,通过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不法分子的惯用伎俩和手段,提醒同学要牢记“七个一律”“七个凡是”“八种情形”,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贪小利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解到许多电信诈骗的骗术,提高了防骗意识。接着,班级召开座谈会,许沙邀请同学分享自己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管超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解决问题,涉及到其他部门的问题一一登记,后续沟通跟进,师生积极互动交流,气氛十分热烈、融洽。

12月19日,管超许沙一起走访了学生宿舍,走访过程中,他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鼓励宿舍成员共同努力,共建良好风气同时提醒同学们冬季用电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

本次活动有利于落实领导联系学生班级制度,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切实增强了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文、图/叶彤 初审/李雯娜 终审/许沙)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