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市场营销一班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作用,22级市场营销一班于1月4日在博学楼408教室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团支书李雯娜主持,辅导员许沙和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鲁鹏程老师指导并出席22级市场营销一班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团支书李雯娜对本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出总结,针对团日活动、团小组会、团支委会、青年大学习以及智慧团建等团支部建设进行汇报。接着,团支委成员以及其他团员依次发言,进行自评与他评,指出工作与生活中的优点和不足,共同进步。发言完毕后,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团员教育评议。随后,鲁鹏程老师进行了发言,肯定了此次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希望各位同学日后更加认真学习知识,针对自己的不足作出实质性整改,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青年团员的政治觉悟。最后,许沙对会议作出总结,提醒同学们要切实履行团员义务,注重政治理论学习,积极认真参加团支部工作以及各项活动,她以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全面发展努力学习充实生活。同时,许沙强调期末考试将近,请各位同学们摆正心态,认真复习,端正考试态度,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取得好成绩。

大会结束之后,由支部委员组成的评议小组结合投票结果以及团员们的综合素质表现,确定出最终的评议结果,进行公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夯实了团支部建设基础,进一步提升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增强了广大团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文/叶彤 初审/许沙 终审/管超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