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市场营销四班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团员和青年的思想教育,促进班级队伍建设和个人成长,22 级市场营销四班于1228日晚在博学楼410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支书方梦媛主持,学生兼职副书记俞书成指导,22 级市场营销四班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由团支书方梦媛清点到会人数,符合开会要求。接着,方梦媛总结和汇报本学期活动开展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汇报完毕,团支委成员和其他团员依次上台发言,分享工作经历和感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团员相互交流,指出工作中的不足。随后,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团员教育评议,按照一定的评选标准和班级同学的投票,最终选出了四名优秀团员。最后,学生兼职副书记俞书成发言点评,对团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同时提出改进和发展的建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指导意义,鼓励了团员和青年在学习和工作中深入贯彻,结合团支部的实际情况,探讨如何更好地落实上级政策,推动团支部的发展和壮大。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促使同学们反思过往工作、学习中的不足之处,为以后班级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文、图/杨承宇 初审/许沙 终审/管超)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