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市场营销专业二班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06浏览次数:10

为加强班级同学的思想交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团组织内部民主监督和增强班级同学整体素质,22市场营销专业二班于13日上午在博学楼410教室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许沙指导,团支书李蕊主持,22市场营销专业二班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李蕊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要流程。她对学年主题教育情况总结发言,针对历次主题教育活动、青年大学习、智慧团建等团支部建设工作等学习完成情况进行工作汇报。接着,团支部书记、团支委及其他团员依次上台根据个人工作实际完成情况进行发言,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交流体会,检查不足。随后,李蕊带领同学们进行民主教育评议,对各团员发言进行综合评价。随后,许沙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提醒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校准人生航向、矢志奋发成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针对班级情况加强班级团支部的组织建设,完善团支部的工作制度,共同解决班级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她强调同学们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更高的要求监督自己,为建设高质量班集体做出自己的贡献,提醒同学们期末考试临近,要把握好复习节奏和进度,争取在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最后,李蕊带领全体团员唱共青团团歌、重温入团誓词,激励同学们争做优秀团员。大会结束之后,由支部委员组成的评议小组结合投票结果以及团员们的综合素质表现,确定出最终的评议结果,在辅导员老师的审核之后进行公示。

此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班级成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有利于提高团员意识和思想觉悟,促进了团组织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文、图/刘紫茹 初审/许沙 终审/管超)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