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级市场营销一班、三班开展寒假主题教育班会

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0

   为促进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20级市场营销一班于14日晚在线上开展寒假主题教育班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李梦雨主持,20级市场营销1班、3班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李梦雨阐述本次会议的内容,同学们在班级群备注姓名和手机号,以便更快捷填写个人信息以及取得联系;讲述未修满第二课堂学分的同学名单,叮嘱未修满学分的同学要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尽快修满学分,避免影响到个人。接着,她说到,在“易班·今日校园”以问卷调查的方式对辅导员履职情况进行测评,同学们要积极参与;由于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涉及到同学们的切身利益,因此,同学们要高度重视,确保按时上传电子图像,完成图像采集工作。随后,李梦雨讲述近期校内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不要随意点击陌生链接,不要轻易借钱给他人,保护个人财产安全;实习期满三个月的同学可以开始与实习单位签订三方协议,还没有工作的同学,要积极找工作,完成实习。最后,李梦雨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她强调,在实习期间同学们要保护好个人安全,工作方面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及时与她沟通,谨防电信诈骗,不要轻易相信他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建设良好班集体奠定基础。(文、图/闫雨婷 初审/李梦雨 终审/管超)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