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财务管理专业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同学们的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激励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21级财务管理专业于1228日下午在博学楼410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任洁老师指导,团支部书记李旭主持,21级财务管理专业全体团员参加。

首先,李旭强调本次会议的主题,报告了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情况,并对有关问题进行批评指正,本次会议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团员们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提高积极性,增强工作责任感,争取在实际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团支部书记、委员依次上台发言,交流心得体会,查找自身的不足,积极发言,围绕个人在学习、生活中的不足和提升方向进行了自我批评。最后,李旭对会议进行总结,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助于团员们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文、图/娄菁菁 初审/任洁 终审/管超)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