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市场营销二班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10

为激励班级成员争先创优,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21级市场营销二班于17日下午在博学楼516教室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陈玉婷主持,辅导员许沙指导,21级市场营销二班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陈玉婷向大家汇报了班级上一年青年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她告诉大家,在2023年本支部组织团员开展了许多丰富具有独立性的活动,在这些活动中,同学们积极性强,领悟性高,整个支部纪律学风良好,她表示希望同学能在下一年的支部学习中继续保持。接着,团支部书记陈玉婷,团支委成员和其他团员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和对他人的了解进行了自我评价和他人评价。随后,陈玉婷利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完成了对各团员的教育评议,并邀请了团委成员杨帆进行发言。最后,在陈玉婷的带领下,各团员以昂扬奋发的姿态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团誓词,她向大家强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严格遵守团的章程,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祝愿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激励各团员向身边优秀的同学学习,从而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为团组织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文、 图/杨颖 初审/许沙 终审/管超)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