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级财务管理专业二班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为加强班级团支部建设,扎实推进团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23级财务管理专业二班于14日下午在博学楼505教室召开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储岚霖指导并出席,团支书董筱雨主持,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董筱雨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4年新年贺词,同学们纷纷表示为国家发展感到骄傲,对未来充满信心。接着,董筱雨向同学们汇报“三会两制一课”、团员关系转接以及“青年大学习”的完成情况和团费缴纳等工作的完成情况和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随后,由团支委成员、班委成员首先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团员依次发言,分享不足之处,并接受其他同学的批评意见。随后,董筱雨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储岚霖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同学们深入剖析了自身不足,会议效果良好,希望积极整改落实,不断完善自我。最后,由董筱雨带领全体成员进行重温入团誓词。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助于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及时总结不足,营造和谐开放的班级氛围,共同推动班级团组织更好发展。(文、图/熊贝贝 初审/金晶 终审/管超)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