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欧冶智能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39

企业简介

  安徽欧冶智能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在芜湖英罗智能智造有限公司基础上创立,公司已经形成以下四大业务及服务:工业级3D打印快速制造、铸件生产服务、工业产品的逆向工程、基于有限元分析的结构优化;拥有完整的金属零部件快速制造产业,立志成为国内一流的金属零部件快速制造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位于安徽省芜湖春谷3D打印产业园区。

  公司以“研发 市场”为双擎驱动战略顶层设计,提供从适配性调查到产品成型的全套创新解决方案,积极布局增材制造、汽车零配件、航空航天等领域。

在“3D打印在散热器及其模具的应用”中,以全新的3D打印模式解决了很多传统热交换设备无法解决问题,极大的提升了热交换器与散热器工作效率。在模具、汽车、航空航天等领域率先输出一整套系统解决方案。以光敏树脂为3D打印原料,通过光固化3D打印形成高精度可铸光敏树脂模样,再经过熔模铸造得到最终的金属构件,能够代替部分机加工,得到的金属构件具有精度高、成本低等特点,大大提高产品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福利待遇

1、食宿:

  公司向全体员工提供免费的工作餐(午餐);

  对外地员工提供免费住宿

2、社会保障:入职即购五险一金、周末双休、节日福利; 

人才培养与晋升

  1、提供多样化的培训模式,根据岗位要求制定培训课程,以师带徒的形式提供全方位的操作技能及理论知识培训;

  2、公司为员工发展营造了公平、公开、公正的竞争氛围和良好的晋升通道,每年开展技能、技术职称等评聘,各类员工均设有特定的发展通道,为员工成长创造最优的条件;

  3、公司坚持“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原则,充分发掘员工潜能和主动性,帮助员工开展职业生涯设计,促进员工的职业发展,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众多的晋升机会。 

 

招聘岗位

专业

工作地点

学历要求

工业设计工程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专业

安徽芜湖

本科

机电一体化工程师

机械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

安徽芜湖

本科

销售

专业不限

安徽芜湖

大专

财务

会计、财政学等相关专业

安徽芜湖

大专

行政

专业不限

安徽芜湖

大专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18482324581

简历投递邮箱:1439394713@qq.com

简历投递命名格式为:学校-专业-姓名

公司地址: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繁昌经济开发区银河大道5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