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级审计学专业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大学生适应新学期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22级审计学专业于226日在慎思楼中201教室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辅导员储岚霖主持,22级审计学专业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储岚霖向各班班委确认返校情况,确保各班级同学已安全返校,并带领同学们学习习近平主席2024年新年贺词,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深切感受到在过去一年中国家稳步发展、砥砺前行,日益繁荣强盛。接着,储岚霖向同学们强调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在寝室中注意防火防电,不使用违规电器;春季感冒频发,要注意预防流感;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提高自身的防诈骗意识等。随后,储岚霖表示新学期已经开始,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调整好自身状态,融入到学习生活中,同学们遇到各种困难麻烦要及时联系班委或者导员。她强调同学们返校后要第一时间开展寝室卫生打扫,保持宿舍卫生干净整洁,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最后,储岚霖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提出要求,上学期考试未通过的学生要抓住补考机会,诚信考试,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注意第二课堂素拓分,提醒同学们要及时修满,并积极参加各项学科竞赛活动,积极同学业导师沟通交流。

通过本次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同学们可以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生活,明确学习目标,培养良好的品德和行为习惯,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图/卫立业 初审/储岚霖 终审/管超)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