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会计学专业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同学们自我防范意识,引导同学们积极学习,21级会计学专业于226日上午在慎思楼中102教室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21级会计学专业辅导员刘国主持,21级会计学专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刘国表示假期结束,希望同学们调整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校园生活。接着,刘国就生活和学习方面提出一些建议:一是重视宿舍用电安全,禁止私接线路;二是注意交通安全,在校内养成良好习惯并遵守校内车辆管理措施,在校外遵守交通规则,保护自身安全;三是遵守校规校纪,端正行为作风;四是面对未来方向选择和生活中问题时,及时与老师联系;五是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卫生,为自己提供良好的就寝环境;六是防范电信诈骗,守住自己的钱袋子,并宣读防诈骗学生承诺书的主要内容,由各班班长组织班级学生签字。最后,刘国强调大学生活已经开始倒计时,时间紧迫,希望同学们认真规划未来发展,制定阶段性目标,不断地提高自己,真正做到自律自强,不欺骗自己,迎接美好未来。

本次班会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同学们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促进同学们对未来发展的进一步思考。(文、图/戎雅杰 初审/刘国 终审/金晶)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