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1

为端正思想,总结近期工作,提高团委、学生会干事的工作意识,更好开展落实下一步学生会工作,工商管理学院于3月20日中午在博学楼302教室召开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由团委书记许沙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许沙着重强调了值班室的纪律和管理,她表示各学生干部应该严格按照值班表进行值班,不得无故旷班,如果有特殊情况要及时向部门负责人请假或者进行调班。接着,许沙指出纪检部成立的意义和作用,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标准,她希望纪检部能够充分发挥职能,督查到位,有问题及时沟通与反馈。随后,许沙提到各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和礼貌问题,她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各种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认真对待各部门负责的工作,不推诿,积极作为,努力融入到团委,学生会的团体里,不断端正自己的态度。同时在与老师沟通时举止得体,礼貌周全。最后,许沙提到部分学生干部的转专业问题,她表示如果有需要,学院会开具学生干部聘用的相关证明。她希望大家能够牢记自己作为一个学生干部,一开始就要以党员的身份和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于律己。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大家明确近期的工作重点和规章制度,端正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为接下来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开展提供有利保障。(文/韩晗 图/伍宜春 初审/金晶 终审/管超)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