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财务管理专业召开“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追‘锋’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1

为积极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综合素质水平,促进个人的成长,21级财务管理专业于3月25日下午在崇学楼南404教室召开“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追‘锋’人”主题团日活动。本次会议由团支书冯宇林主持,辅导员任洁指导,21级财务管理专业全体成员参与。

首先,冯宇林向班级同学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为“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追‘锋’人”。由薛文静同学为大家介绍了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以及雷锋的生平事迹,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接着,由王甜甜同学带领班级同学发布好人好事打卡,呼吁班级同学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利用网络平台进行好人好事打卡,将雷锋精神真正的落实到行动之中,促进“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随后,徐栩慧同学组织班级同学观看雷锋精神的相关视频,鼓励同学们学雷锋、做好事,倡导人人可学、处处可为的理念。最后,冯宇林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引导同学从身边小事做起,融入雷锋精神,培养互帮互助、勤俭节约的氛围,加深了同学们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理解。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思想道德水平、凝聚价值追求,而且有助于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促进社会和谐。(文、图/薛文静 初审/任洁 终审/管超)


版权所有 巢湖学院 Copyright © Chaohu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址:安徽省合肥市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半汤路1号 邮政编码:238024 皖ICP备020533号